扫描微信二维码
呔茶投资热线
020-28171606
136 6036 7048
 
呔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加盟动态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门店展示
THE STORE DISPLAY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呔茶 投资熱線:


 呔茶(TAICHA)总部: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76号(顶级商务中心)浩蕴商务大厦11楼-17楼 03-06室(亚洲最高电视塔旁)
 86-020-28171606
 020-28171606
 3424575838@qq.com

 www.taichatea.com

加盟动态

自然健康将成为消费者所追捧的消费观
时间:2022-07-12 10:06:57

     随着我国居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消费者的消费观念也在逐渐的改变,消费者对天然、健康的食物越来越多喜爱,对于饮品不再是可有可无的东西了,饮品店加盟成为了消费者休闲娱乐的场所。随着消费者的这些方面,市场上也出现了一些自然健康的饮品品牌。

饮品加盟品牌在这个快餐消费的年代里,口感不好的产品很容易被消费者以往,只有给消费者留下深刻的味蕾印象,才能获得更多的消费者。我们深谙此道,选用台湾高山的好茶做茶基底,手工采摘制作,经过120度恒温炭焙茶原叶,取第一道茶汤,将最自然的茶味带给消费者!甘醇入喉,惊艳味蕾!

呔茶9.jpg
呔茶饮品做小而优的精致品牌,粉红色的甜蜜烂漫给人以耳目一新的感觉,看到这样的小店让所有的人都会眼前一亮。黄绿为主打色,白色为辅助色,凸显品牌质感,打造舒适自然的品茶空间。
总部具有多年的餐饮行业经验,虽说没有哪项生意会确保您百分百成功,但是呔茶却可以给您提供取得成功的经验。如品牌方在选址、装修、采购、设备、操作、营销和推广等环节拥有标准化系统和多年积累的成功经验,这样就会使加盟商少走弯路,减少时间和资金成本。还可以根据当下消费者的的消费需求,做正宗传统的台湾饮品。选用台湾高山茶做茶基底,手工采摘、自然翻筛、恒温烘焙,保证茶香纯正、茶汤清亮,保证自然好味道。奶源也是来自于草原牧场的天然无添加的牛奶,香醇美味,给你不一样的饮品体验感。

 

End..

 TAITEA茶官方微信

呔茶 微信.webp.jpg

呔茶官方网站www.taichatea.com

 

 

11 (21).jpg

 

呔茶 呔茶加盟  呔茶奶茶加盟   奶茶加盟  呔茶加盟

 呔茶加盟电话 020-28171606 18620517804 微信:18027408153

呔茶TEACHATEA: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76号(顶级商务中心)浩蕴商务大厦11-17 03-04室(亚洲最高电视塔旁)

 

 

 

 

 

 

 

 

 

 

 

 

 

 

 

 

 

 

 

 

 

 

 

 

呔茶官网www.taichatea.com

文章标签:呔茶官网、奶茶加盟、呔茶加盟,奶茶加盟那家好,奶茶加盟选择那些地段比较好,奶茶加盟需要注意些什么,奶茶加盟品牌,呔茶好不好,呔茶怎么样,呔茶品牌知名度如何,呔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