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微信二维码
呔茶投资热线
020-28171606
136 6036 7048
 
呔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店快讯 > 店铺展示
新店快讯
新店快讯
门店展示
THE STORE DISPLAY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呔茶 投资熱線:


 呔茶(TAICHA)总部: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76号(顶级商务中心)浩蕴商务大厦11楼-17楼 03-06室(亚洲最高电视塔旁)
 86-020-28171606
 020-28171606
 3424575838@qq.com

 www.taichatea.com

店铺展示

选好创业项目,迎来人生新高峰 ,呔茶是2018年奶茶加盟首选品牌
时间:2017-12-29 17:36:46

 “选好创业项目,迎来人生新高峰”的消息早已在创业者的圈子里司空见怪,客户现在选择呔茶创业项目,迎来赚钱新春天!她们的成功你们也能复制!!

 呔茶 4.jpg

让无数加盟商用最少的钱投资贡茶,获得最大的利益,开更多的呔茶连锁店,是呔茶最终目标。正因为呔茶坚持让加盟商最少投入,公司提供最大扶持,获得加盟商的广泛认可和称赞,成为茶饮市场加盟商首选品牌。

呔茶品牌发展以来,已经拥有销售、企划、行政、售后、培训、研发、物流、市场等数十支团队,仅市场团队就拥有10余个精英,呔茶完善的售后体系,高标准化的物流体系,行业顶端的研发部门,资深的策划团队,让您的商航如虎添翼,保证每位客户在遇到任何问题,都能及时得到帮助和解决,而且您加入的不只是一个品牌,呔茶整个团队都将竭诚为您服务。

呔茶 呔茶加盟  呔茶奶茶加盟   奶茶加盟  喜茶加盟 奶茶加盟十大品牌

 

 

 

呔茶5.jpg

呔茶 呔茶加盟  呔茶奶茶加盟   奶茶加盟  呔茶加盟

 呔茶加盟电话 020-28171606 18620517804 微信:18027408153

呔茶TEACHATEA: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76号(顶级商务中心)浩蕴商务大厦11-17 03-04室(亚洲最高电视塔旁)

呔茶官网www.taichatea.com

 

呔茶 简介 图片1.jpg

文章标签:选好创业项目,迎来人生新高峰 ,呔茶是2018年奶茶加盟首选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