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微信二维码
呔茶投资热线
020-28171606
136 6036 7048
 
呔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门店展示
THE STORE DISPLAY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呔茶 投资熱線:


 呔茶(TAICHA)总部: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76号(顶级商务中心)浩蕴商务大厦11楼-17楼 03-06室(亚洲最高电视塔旁)
 86-020-28171606
 020-28171606
 3424575838@qq.com

 www.taichatea.com

公司动态

随聊关于呔茶的实力干货
时间:2023-04-14 10:04:54

            在饮品届呔茶可以算得上是一个影响力非常大的品牌了,因为公司的实力就是一个品牌的后盾,后盾越是强硬,加盟的成功率就越高,那么公司实力如何呢?下面我们就来随便来聊聊关于呔茶这个品牌实力的一些干货吧。

融合时尚与传统,顺应现代茶饮需求

公司在打造呔茶这个饮品时顺应了现代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与喜好,在做了大量的市场调查以后,将现代流行的茶饮元素和传统的茶文化相互融合,所以一经问世就得到了大家的广泛好评。

012a08b799e8e18a13bbb97eb2cbf9b.jpg

贯穿古今茶饮精髓,重视消费体验

当今的消费者重视茶饮口感的同时更重视消费体验,打造出的新型饮品店铺风格时尚、清新略带古风,能够在众多林立的店铺中瞬间就吸引消费者的眼球,而店内的全套茶系美食也让消费者得到了消费上的满足感。

目标群体明确,市场基础好

针对市场调查开发出了多种多样的茶饮口味,变得好喝又好玩又好看。这个以为主要原料的饮品每一杯饮品不仅营养更是融合了不少的创意在其中,更为难得的是每一杯饮品就像一件艺术品一样,可以在消费者的手中把玩。

口味不断创新,品质无法模仿

目前国内有不少的饮品加盟品牌都是在相互模仿中不断的成长的,但呔茶的口味不断历练、不断与自己交锋中才创造出来的品牌,而且使用的原料都是经过严格的把控的,不合格的产品不会上架,不合格的店铺立马下架,这就是我们做事的态度。

品牌影响力高,利润更有空间

多年的运用一直以品质取胜,这也让呔茶建立起了良好的口碑,坚持坚守的态度更是俘获了不少的粉丝。而完善的供货系统和物流链更好的降低了成本,提高了加盟商的利润。

品牌建设完善,前进中成长

很多的加盟商在选择品牌创业的时候,都很乐意选择呔茶这样品牌较大、知名度较高的品牌。而为了不让加盟商们失望总部也一直在不断的努力前进,总部的研发和运营人员也一直在积极的建立品牌形象,相信未来一定会更加的前途光明。

可以说呔茶这个品牌这样的品牌是值得我们信赖的,加盟这样的品牌能够让大家花更少的心思来获取更大的收益,想要加入到这份事业中的小伙伴赶紧行起来吧。

End..

 TAITEA茶官方微信

呔茶 微信.webp.jpg

呔茶官方网站www.taichatea.com

 

 

11 (21).jpg

 

呔茶 呔茶加盟  呔茶奶茶加盟   奶茶加盟  呔茶加盟

 呔茶加盟电话 020-28171606 18620517804 微信:18027408153

呔茶TEACHATEA: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76号(顶级商务中心)浩蕴商务大厦11-17 03-04室(亚洲最高电视塔旁)

 

 

 

 

 

 

 

 

 

 

 

 

 

 

 

 

 

 

 

 

 

 

呔茶官网www.taichatea.com

文章标签:呔茶 呔茶官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