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微信二维码
呔茶投资热线
020-28171606
136 6036 7048
 
呔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门店展示
THE STORE DISPLAY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呔茶 投资熱線:


 呔茶(TAICHA)总部: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76号(顶级商务中心)浩蕴商务大厦11楼-17楼 03-06室(亚洲最高电视塔旁)
 86-020-28171606
 020-28171606
 3424575838@qq.com

 www.taichatea.com

公司动态

呔茶如何让顾客从陌生人到回头客
时间:2022-12-05 10:33:47

     开店最重要的是让顾客多买,让顾客回头再来,这是一个好的奶茶店的体现,街道上那么多奶茶店,但顾客却只走进你这一家,说明你这家店这某些方面做得很不错,那要何如做到奶茶店回头客多呢?让呔茶来告诉大家吧。

1、店面门头装修吸引顾客

要站在顾客的角度去想,走在街上什么样的奶茶店才最吸引顾客的眼球,才能让他们一眼就能看出这是奶茶店,那就是你店面门头的装修了,也是我们常说的招牌要醒目要独特,这样才会在众多奶茶招牌中脱颖而出。如果是在晚上可以多加几个灯,让门头做得更亮一些,醒目一些,客人会更快的发现你,店内装修也是如此用灯光等鲜明特征引起注意顾客的注意。

25c59345903b7c82af06eaf850bb37a.jpg

2、产品质量给顾客

顾客在消费某要东西的时候都会想你值不值这个价钱,他们都会货比三家进行选购,所以这个时候你要给顾客一个要快速选择你家的理由给他。店内环境是次要、店外面的宣传才是最要,你宣传的够吸引人就会有人走进你的店里询问,最后的重点是你产品的质量了。如果你产品质量不过关,只是问了销量而销量,就不可能会出现奶茶店回头客这一说。

3、让老顾客带来新一轮传播

如果你刚好把好的品质展现给恰好就在这附近居住或者工作的顾客,那她很有可能会成为经常光顾的老顾客,她会变成一个你家奶茶店的积极传播者。你可以适当给老顾客一定的优惠让她在带朋友过来时,说是老顾客多少多少折让她在朋友面前更有面子。因为她的到了有了折扣,那她会毫不犹豫的帮你宣传,那大家对呔茶奶茶店会更加喜爱的。

End..

 TAITEA茶官方微信

呔茶 微信.webp.jpg

呔茶官方网站www.taichatea.com

 

 

11 (21).jpg

 

呔茶 呔茶加盟  呔茶奶茶加盟   奶茶加盟  呔茶加盟

 呔茶加盟电话 020-28171606 18620517804 微信:18027408153

呔茶TEACHATEA: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76号(顶级商务中心)浩蕴商务大厦11-17 03-04室(亚洲最高电视塔旁)

 

 

 

 

 

 

 

 

 

 

 

 

 

 

 

 

 

 

 

 

 

 

 

 

 

呔茶官网www.taichatea.com

文章标签:呔茶官网、奶茶加盟、呔茶加盟,奶茶加盟那家好,奶茶加盟选择那些地段比较好,奶茶加盟需要注意些什么,奶茶加盟品牌,呔茶好不好,呔茶怎么样,呔茶品牌知名度如何,呔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