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微信二维码
呔茶投资热线
020-28171606
136 6036 7048
 
呔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门店展示
THE STORE DISPLAY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呔茶 投资熱線:


 呔茶(TAICHA)总部: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76号(顶级商务中心)浩蕴商务大厦11楼-17楼 03-06室(亚洲最高电视塔旁)
 86-020-28171606
 020-28171606
 3424575838@qq.com

 www.taichatea.com

公司动态

怎么才能让顾客主动“曝光”你的店铺?
时间:2022-06-20 10:52:02

    好的营销应该让别人愿意主动替你的店做宣传。为什么去星巴克的人都要拍照,为什么喝到喜茶的人要拍照,为什么很多人在商场门口看到一只奇丑无比的玩具娃娃都要凑上去拍照发朋友圈。呔茶小编通过市场调查总结了一些知识点,我们一起学习学习吧~

一个人愿意拍照宣传一家店无外乎两个原因,一个是逼格,一个是趣味。逼格往往在于彰显自己的品味以及特色;趣味则分两种,正常的趣味是为了衬托自己的审美,还有一种逗比的趣味叫自黑。

去星巴克要拍照,是逼格,看到美的东西要合影,那就是趣味,看到丑的玩具也要合影,那就是自黑。无论是彰显品味还是展示趣味还是自黑,都能激起顾客内心分享的欲望,能抓住这种顾客心理,事情就好办了。

黑糖波波茶1.jpg

比如我们呔茶饮品店,它在产品设计上下足了功夫,例如我们的杯子设计,虽然看似简单,但是别有一番风味,简单又时尚。现在很多人都喜欢这种简单式的风格,那种花花绿绿的其实并没有多好看,简简单单的一个LOGO,看着干净又吸睛,一眼就能让人记住。

同时,呔茶饮品店在店面装修上,也不让人失望。都说“人靠衣装,佛靠金装”。一个人的气质与第一印象,往往决定成败。奶茶店铺装修亦是如此,呔茶店面装修简洁明朗,纯白的搭配让人眼前一亮,布局精致合理,环境惬意舒适。像呔茶店这样时尚又有些温馨的风格往往能引来更多顾客来店内拍照打卡,这样一来你的店面也更好得到了宣传。

遇到节日的时候我们还会做一些装置类的广告,吸引顾客拍照,为的就是增加趣味性。这些装置摆在店里,就会有很多人去拍照,然后就有很多人通过朋友的朋友圈找到店里来享用。

让顾客来曝光你的店才是营销的高级段位,如果实在不济,做不到让顾客主动传播,也可以搞一些优惠活动吸引顾客拍照分享,或者诱导他们去网上写点评。

End..

 TAITEA茶官方微信

呔茶 微信.webp.jpg

呔茶官方网站www.taichatea.com

 

 

11 (21).jpg

 

呔茶 呔茶加盟  呔茶奶茶加盟   奶茶加盟  呔茶加盟

 呔茶加盟电话 020-28171606 18620517804 微信:18027408153

呔茶TEACHATEA: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76号(顶级商务中心)浩蕴商务大厦11-17 03-04室(亚洲最高电视塔旁)

 

 

 

 

 

 

 

 

 

 

 

 

 

 

 

 

 

 

 

 

 

 

 

 

 

 

 

 

 

呔茶官网www.taichatea.com

文章标签:呔茶官网、奶茶加盟、 呔茶加盟,奶茶加盟那家好,奶茶加盟选择那些地段比较好,奶茶加盟需要注意些什么,奶茶加盟品牌,呔茶好不好,呔茶怎么样,呔茶品牌知名度如何,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