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描微信二维码
呔茶投资热线
020-28171606
136 6036 7048
 
呔茶
您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门店展示
THE STORE DISPLAY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呔茶 投资熱線:


 呔茶(TAICHA)总部: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76号(顶级商务中心)浩蕴商务大厦11楼-17楼 03-06室(亚洲最高电视塔旁)
 86-020-28171606
 020-28171606
 3424575838@qq.com

 www.taichatea.com

公司动态

实践让新想法和创意在第一时间变为鲜活的产品
时间:2022-06-09 11:31:02

     “惟变所出,万变不从。”—唯有干变万化而不盲目苟同,这样创作出来的作品才能创新而不随从。

研发就是不断的创新和修正,制作一杯饮品只需要1分钟,但是研发出一款饮品却需要1天或者更久,而且近两年来,网红新茶饮逐渐流行并颇有百花齐放之势,脏脏茶、答案茶等等层出不穷。尽管不断有新力量加入,但由于缺乏统一的标准让不少年轻人在饮品研发上走了弯路。

产品就像演员,需要根据其本身的特色进行合适的角色处理。水果是饮品中非常重要的成分,但是在使用水果的过程中,要把握水果的特性,进行合适的发挥。

比如,现在饮品店用的比较多的西柚,有些人可能会觉得比较难处理,如果想要西柚的茶底和橙子的茶底共用,一般的茉莉茶是压不住西柚的苦涩的。解决办法就是在捣西柚的时候,只需要捣西柚的肉,多捣出一些汁水就好,不能捣它的皮,用它本身果肉里面的味道就行了。

微信图片_20180517075619.jpg

再者,在研发一款饮品的时候,一定要记住用的东西是哪个厂家的,产地是哪里,要保证水果的新鲜度,因为这会影响产品的口感。另外值得注意的是,如果你希望这款产品首先能喝到茶味的话,水温就需要高一点;如果你希望茶香出现在水果之后,有茶香的回味在口中,那可以把糖下得重些,用冰糖,或者茶底用低温水泡,比如70度的水泡,茶香就会后出现…

在研发水果茶方面的的时候,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摸透水果的脾性,比如草莓、梨、苹果凤梨这些是水果中相对中性的,和红茶、绿茶搭配都没有问题;热带水果则比较喜欢纟茶;高酸的水果就比较喜欢绿茶……而且右做水果茶的时候要不停的试,最终找出水果、糖、茶底的最佳比例。

在这几年的研发过程中,我也深深的体会到了一些道理:
1、要积极主动把工作做到点上,落到实处,减少工作失误。与同事多合作,与领导多汇报工作情况,懂得团队的力量和重要性。
2、加强研发相关理论知识的学习,不断的完善自己,充实自己,可以更好的服务于研发岗位、更好的服务于加盟商、更好的服务于品牌。
3、要善于总结,善于在研发成功中积累经验,在失败中吸取教训,把前一次的成功或失败作为开始的起点。
4、勤学习,勤动脑,勤动手,有了新的想法要马上投入实践,让想法和创意在第一时间变为鲜活的产品。

End..

 TAITEA茶官方微信

呔茶 微信.webp.jpg

呔茶官方网站www.taichatea.com

 

 

11 (21).jpg

 

呔茶 呔茶加盟  呔茶奶茶加盟   奶茶加盟  呔茶加盟

 呔茶加盟电话 020-28171606 18620517804 微信:18027408153

呔茶TEACHATEA:广州市海珠区新港中路376号(顶级商务中心)浩蕴商务大厦11-17 03-04室(亚洲最高电视塔旁)

 

 

 

 

 

 

 

 

 

 

 

 

 

 

 

 

 

 

 

 

 

 

 

 

 

呔茶官网www.taichatea.com

文章标签:呔茶官网、 奶茶加盟、呔茶加盟,奶茶加盟那家好,奶茶加盟选择那些地段比较好,奶茶加盟需要注意些什么,奶茶加盟品牌,呔茶好不好,呔茶怎么样,呔茶品牌知名度如何,呔